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新品聚义乌

发布时间: 2019-05-25 12:52:5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记者 吴峰宇 文/摄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泰国“SELECO”品牌的休闲食品、菲律宾的专业运动袜、被欧洲人称为“地毯中的香奈儿”的伊朗Bordbar品牌手工地毯、以色列的特级初榨橄榄油、印度的手工艺品……在2019义乌进口展上,世界各地的客商远道而来,携带着各国的特色商品精彩亮相。在义乌举行这场进口贸易盛会,吸引了来自40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参展商、采购商,大家虽然语言不同,但目标一致———机会、贸易、合作。

  5月23日9时20分,记者从C馆走到A馆,每进一道门,都有一股异域风情扑面而来。站在印度展区,仿佛置身于手工艺品的海洋。“不可思议的印度”馆工作人员曾磊婷告诉记者,这次“印度手工艺品出口促进委员会”组织了38家企业、80多人抱团参加2019义乌进口展,带来了70多种适合中国市场的印度商品,可谓是有备而来,也想满载而归。

  记者在印度展区看到,围巾、熏香、木制品等具有浓郁印度风情的手工艺品引来采购商和消费者关注,不少人在参展企业展位内试戴购买。“我们的木制灯具产品第一次进入中国市场,第一次参加义乌进口展,很多采购商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表示了合作意愿,我们互相留下了电话号码,展会结束再进行联系洽谈。”印度参展商Zubin通过翻译告诉记者,来到义乌参展过程非常美妙,也让他认识了不少新朋友。

  参展商博亦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伊朗籍员工SAEED谈起这次义乌之行,连用了几个“大”来形容:“展馆大、市场大、商机大。”

  “我们这次带来了被称为‘地毯中的香奈儿’的伊朗品牌Bordbar,这款在伊朗境内制作的地毯,完美融合了自然馈赠的顶级原料和天然染色、卓越设计和艺术创造、顶级手工技艺、建筑结构设计、人文哲学及精神向往等诸多内涵。”SAEED说,一块顶级手工伊朗地毯制作耗时漫长,需要设计师和匠师耗时几年甚至数十年时间日复一日地无数次重复编织波斯结完成,珍稀而备受锤炼。

  “你看,这块地毯长度2米售价5万元,还有挂着的那块地毯,售价达到了35万元,针对的消费人群也是中高端。”SAEED说,这次来义乌参展,Bordbar品牌得到了对外展示的机会。中国的市场很大,义乌展销平台很棒,且提供了很多便利条件。我们现在已经接到了一些意向订单,这对Bordbar来说意义非凡,感谢中国、感谢义乌!

  在以色列展位上,摆放着以希伯来所产的特级初榨橄榄油,采用以色列独有生产线制造的天然母婴用品、护肤品以及营养补充剂。参展商汤姆告诉记者,已经有很多采购商前来询问产品的质量、价格、运输等具体情况,问题都很仔细,专业水平也很高,说明了他们的购买热情和诚意。

  “中国为我们企业开放了广阔市场,提供了发展机遇。义乌为我们提供了平台,让我们寻找合适的中国代理商、进口商,开展更广泛的合作。我满心期待!”汤姆开心地说。

  

【专题】2019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