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郑菁雯 正文

义乌进口展访谈|饮一杯葡萄美酒 让你置身于迷人的塞尔维亚

发布时间: 2019-05-26 15:21:4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实习生 郑菁雯 记者 车志蒙 陈云锋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26日讯(实习生 郑菁雯 记者 车志蒙 陈云锋 编辑 王时倩)“葡萄美酒夜光杯,欲饮琵琶马上催。”酒一直是广大民众喜爱的饮品,除了传统的中国酒,国外的红酒也倍受青睐。法国红酒、新西兰红酒、西班牙红酒……不同地区的红酒各有特色,而来自欧洲南部巴尔干半岛的塞尔维亚的红酒又有什么与众不同呢?昨天(5月25日)下午,义乌维拉纳酒业有限公司的国内运营负责人郑皓做客2019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全媒体中心,带来了来自塞尔维亚的葡萄酒。

  “现在顾客都对红酒的品质要求非常高,如果把法国的红酒比作绿茶,西班牙的红酒是大红袍,那么塞尔维亚的红酒就是普洱茶,它更加浓厚、醇香。”据郑皓介绍,巴尔干半岛是欧洲最早酿造葡萄酒的地区,有悠久的酿酒历史文化,而巴尔干半岛的地中海气候也为葡萄的种植提供了优良的条件,拥有“维拉纳”等优良的葡萄品种,葡萄种植面积在欧洲占极大的优势,这次他们带来的是原汁原味的塞尔维亚葡萄美酒。

  “这是我第三次参加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了,义乌政府也给了我们很大的扶持,这次博览会我们公司一共有10个展位,我们把很多钱花在了装修上,希望我们精心布置的展台能够吸引到更多顾客。”郑皓表示,自己常年在义乌做生意,与义乌有很深的“羁绊”。

  

【专题】2019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