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义乌:个性垃圾夹畅销

发布时间: 2019-07-26 08:59:1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骆红婷 实习生 方静瑶 文/摄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店员向客户介绍垃圾分类夹

  中国义乌网7月26日讯(全媒体记者 骆红婷 实习生 方静瑶 文/摄) “一款普通垃圾夹会因为垃圾分类工作的普及迅速走红,实在没想到。”昨日,位于国际商贸城进口商品城的“开拓工具”负责人吴献法发现,近段时间来店里寻找垃圾夹的客户络绎不绝,相关产品在畅销的同时,价格也水涨船高。为进一步开拓市场,吴献法将重心转移到垃圾分类夹的研发设计上,短短数月,店内的垃圾分类夹新增到了40余款,并在功能设计和使用习惯等方面进行了创新。

  “不少款式的垃圾夹是专为幼儿和女性设计的。”吴献法说,幼儿和女性使用传统垃圾夹后,手掌会发红,甚至长水泡。针对这一痛点,吴献法在垃圾夹的手柄上进行改良,采用柔软的布套材料。新品推出后,许多幼儿园和小学纷纷前来采购,用于垃圾分类教学。“这款垃圾夹是专门用来夹鱼类等垃圾,夹垃圾的顶端做了齿轮形状的防滑处理。”吴献法指着其中一款爆款说,这款垃圾夹零售价比传统款式的价格高出了一倍多。

  除在产品设计上下功夫,吴献法还蹭了垃圾分类热点,制作了有关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册。宣传册上除了涵盖垃圾分类基础常识之外,还插入了不同款式的垃圾夹产品介绍图。“最近一些城市先后试行垃圾分类工作,许多经销商主动前来订购了一大批垃圾分类夹。”吴献法说,垃圾夹虽然是个小类目,但未来的市场前景非常可观。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