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心系汶川灾情 义乌24家社会组织两小时捐赠155.1万救灾款物

发布时间: 2019-08-23 19:34:0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方建生 丘斐远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23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方建生 丘斐远 编辑 童荟颖)四川汶川发生“8·20”强降雨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汶川灾情牵动着义乌各界干部群众的心。尤其义乌市各行业协会以及在义乌经商的外来建设者、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致电市民政局,表达与汶川“携手并肩,战胜灾害”的急切愿望。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今天(8月23日)下午14时,24家社会组织齐聚义乌市民政局为汶川“8·20”灾害进行捐赠,仅两个小时,24家社会组织便捐赠155.1万救灾款物。

  在现场,义乌市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已为灾区学生紧急采购200套床上用品的基础上,捐款(物)50万元。义乌市春晗环境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的负责人楼明清则表示,代表公司捐款(物)40万元,回去后将立即发动市政行业协会的会员参加捐助行动。

  来自温州瑞安的商人朱国守、王浩海表示,得知汶川遭遇灾害后,一起经商的同乡、生意伙伴表示一定要帮一把,大家踊跃捐款捐物,总价值超过20万元。

  中国工商银行义乌分行捐款5万元、化妆品行业协会捐款物价值5万元、婚姻家庭协会捐款2万元……箱包行业协会、福利企业协会、旅游用品协会、拉链协会、吊车协会、副食品行业协会、广告协会、表面工程协会以及凌赫玉器等行业协会或爱心企业,也分别捐助了1-10万元不等款物。

  “汶川之所需,我们必有应!”在现场,各社会组织纷纷慷慨解囊,积极捐款捐物。

  义乌市民政局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密切与汶川方面保持联系,认真做好救灾款物捐赠宣传发动、精准对接等工作,做到专款专用,将义乌各界的爱心及时准确地送到汶川,让义乌大爱温暖汶川,为战胜灾害注入强大的义乌力量。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