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逛街顺手“拿”快递 两姐妹把自己送进了拘留所

发布时间: 2019-12-10 09:11:56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王旭航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因为各种原因无法及时取回快递,不少人便让快递员将自己的快递包裹寄存在楼下超市或门卫室,等有时间再去拿。这样确实方便了不少,但也给不法分子留下了可乘之机。义乌市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日前破获一起盗窃快递案件,民警果断出击,成功抓获了犯罪嫌疑人唐某、魏某,为群众追回被盗物品30余件。

  11月25日下午5时许,城西派出所接到一名快递员报警,称其放在西站三区某超市的多个快递包裹不翼而飞。民警立即调取案发现场周边监控录像开展调查,很快锁定了两名嫌疑女子。

  监控显示,这两名女子多次从超市取走快递包裹,快递员判断这些包裹就是丢失的那些。经调查走访,最终找到了这两名女子的住所。近日,通过耐心蹲守,民警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唐某、魏某抓获归案。经审讯,两人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了解,唐某和魏某是表姐妹关系,平常两人晚上习惯去西站三区逛街。10月中旬的一天晚上,她俩一起去西站三区,路过一家超市时,发现许多快递随意堆在门口,好像也没人看管,表姐唐某便开玩笑地说:“这些快递摆在这里好像可以随便拿。”

  两人临时起意,上前一人拿上一个快递回了家。到家后,两人将快递拆开,把里面的东西拿出来自己使用。尝到甜头后,两人多次前往西站三区附近的超市“拿”快递,有时候两人各“拿”一个,有时候各“拿”两个,陆陆续续在西站三区的3家超市“拿”了10余个快递,并将里面的衣服、裤子等30余件物品拿出来供自己使用。

  目前,唐某、魏某因涉嫌盗窃罪被义乌警方刑事拘留。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