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声声送祝福 促膝话发展 市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 2020-01-20 07:56:4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李爽爽 谭祉潇 傅柏琳 龚盈盈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20日讯(全媒体记者 李爽爽 谭祉潇 傅柏琳 龚盈盈)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带着对老干部们的深深祝福和浓浓关怀,近日,市领导林毅、王健、陈秀仙、葛国庆、陈小忠先后走访慰问了我市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最亲切的问候。

  1月18日晚,市委书记林毅先后走访慰问了童香娣、朱恒兴等离退休老干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老同志心坎上,向他们拜早年,祝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每到一处,林毅都详细询问老干部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与他们分享2019年义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可喜成绩,认真听取他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林毅说,老干部是义乌的宝贵财富,在各个历史时期为义乌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我们要继承和发扬老干部们的优良传统,凝心聚力把义乌各项事业向前推进。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义乌发展,为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样板城市、建设以世界“小商品之都”为特色的国际样板城市出谋划策。他还叮嘱有关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做好老干部工作,对老干部政治上多关心、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尽心尽力解决他们生活中遇到的难题,让老干部们充分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安享幸福晚年。老干部们充分肯定了义乌在产业发展、有机更新等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义乌高质量高水平建成世界“小商品之都”贡献力量。

  1月15日,市长王健来到离退休老干部骆瑞生、骆族法、姜补根家中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每到一处,王健与老干部们拉家常、问寒暖,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身体健康等状况,表达了对他们的亲切关怀和良好祝愿,并悉心听取他们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王健说,各位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义乌深化改革、推动转型、促进发展的重要力量。落实“两个样板”建设,需要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鼎力支持,衷心希望各位老干部继续发挥优势特色,在颐养天年的同时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为高质量高水平建成世界“小商品之都”作出更大贡献。王健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在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同事,以深厚感情积极为老同志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真正让老同志们安享幸福晚年。

  1月1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秀仙一行来到离退休老干部王士林、虞秀洪、冯泽松、吴高正、周洪营家中,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并对老干部们长期以来为义乌经济社会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身体怎么样?最近天气比较冷,一定要多注意保暖。”每到一家,陈秀仙都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对方生活起居、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陈秀仙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关注义乌的新变化、新发展,奉献余热,多献良策。相关部门要更有爱心地做细、做好老干部工作,让老干部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1月16日上午,市政协主席葛国庆先后看望了方浩福、刘秉生、方庆敏、楼林禄等离退休老干部。“最近身体还好吗?”“子女情况怎么样?”每到一处,葛国庆都与老干部们话家常,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以及子女工作情况,并向他们介绍义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葛国庆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能继续发挥余热,多反映社情民意,为义乌高质量高水平建成世界“小商品之都”贡献力量。此外,她还叮嘱有关部门负责人,要时刻关心老干部的生活,继续把老干部工作做深、做细,及时解决他们生活上的困难,让他们度过安乐祥和的晚年。

  1月15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小忠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看望慰问了陈宝花、潘学先、张荣山、陈有德、刘峻等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最近身体咋样?平时由谁照顾?生活上有什么困难没有?”在离退休老干部家中,陈小忠与老干部们促膝交谈,深切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同时,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要竭尽全力做好服务工作,在政治上尊重、生活上关心离退休老干部,为老干部们颐养身心、安享晚年、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一句句殷切的问候,一声声诚挚的祝福,让离退休老干部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增强了离退休干部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