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小洁走义乌 正文

义乌好老板喊话湖北籍员工:在家休息,工资照发!

发布时间: 2020-01-31 18:22:1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沈颖洁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31日讯(记者 沈颖洁 编辑 童晓)1月31日农历大年初七,原本是各企业开门大吉的日子。在义乌双童日用品有限公司内,只有董事长楼仲平和总经理李二桥在。他们在不停地拨打电话,一一确认员工是否在家。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全市各大企业纷纷延迟复工,“双童”也在第一时间响应号召,让所有员工在家休息。

  “双童”有员工450人,其中湖北籍员工18人。“虽然也担心之后的开工问题,但是现在疫情防控是头等大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人人有责。”楼仲平说,为了让员工安心在家,他在30日上午给全体员工发了一份倡议书,告知他们不要提前返义,何时回公司上班根据疫情控制而定,对于湖北籍员工,在家期间工资照发,一分不扣。这一举措也给员工吃下了定心丸。

  这几天,“双童”正在积极为疫情防控做准备,从海外采购一批防疫物资,准备开工后分发给员工使用。同时,楼仲平也表示,会将部分物资捐赠给医院等奉献在防护一线的人员。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