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车志蒙 正文

义乌国际生产资料市场开市 线上线下齐发力

发布时间: 2020-02-24 18:29:5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望平 车志蒙 编辑 何冬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24日讯(记者 龚望平 车志蒙 编辑 何冬圆)2月24日上午9时,义乌国际生产资料市场正式开门纳客。从8时30分开始,市场经营户和采购商戴着口罩,相隔1.5米排队进场。现场,穿着红马甲的党员志愿者严把入口关,畅通绿码人员入场通道。现场所有人员凭一证二码(身份证、义信购二维码、浙江健康码),经体温检测后进入市场,在市场内也必须正确规范佩戴口罩,主动配合健康监测。

  “欢迎来阿拉伯联盟馆,请先配合我们打卡报备。”位于一楼进口孵化区阿拉伯联盟馆门外,经营户李莲花正拿着手机对每一个进入馆内的人员进行信息登记,配合市场防疫工作,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的市场采购环境。

  记者注意到,经营户在现场接待客户的同时,还积极拓展线上销售业务。疫情背景下,越来越多市场经营户开始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销售产品。“如果线上采购的话,我们同样也会提供优质的服务。”经营户林婷婷表示。

  市场休市期间,很多经营户“停产不停工”,通过线上接单等方式,已积累不少订单,目前正陆续为客户看样、发货。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