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万怡珍 正文

正能量!义乌一面馆推出爱心“待用面” 专供困难人士

发布时间: 2020-06-25 15:23:1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见习记者 万怡珍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25日讯(见习记者 万怡珍 编辑 何冬圆)“待用面剩596碗”“待用面,是为了身处困境的人,能免费吃上一顿饱餐。您的一碗面,温暖义乌城!受众人群:环卫工人、流浪者、残疾人士、空巢老人、贫困学生等……”在这家位于北苑街道河畔家园小区的天字面馆中,一面蓝色墙上的字吸引了记者的注意。

  今年6月初,陈啸天开了一家带有微公益性质的面馆,在面馆消费的人可以提前多买一两碗面“寄存”在店里,当经济困难、需要接受帮助的人出现时,便可到面馆享用其他客人“寄存”在这里的“待用面”。

  “很多人都还不知道待用面。”陈啸天表示,现在的待用面大部分是朋友和社会上的爱心人士认购的,总计数量已达600余碗。

  “一碗待用面,温暖人世间。”墙面上简短的标语,传递出了普通人浓浓的爱心。此外,陈啸天还表示,未来将加大宣传待用面,希望能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