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北苑辖区代表视察“百园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 2020-07-29 08:52:4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傅柏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29日讯(全媒体记者 傅柏琳)为加快推进辖区“百园工程”项目建设进度,优化教育资源配置,日前,市人大北苑街道工委组织辖区市人大代表、街道议政会代表,会同北苑乡贤对“百园工程”在建幼儿园推进建设情况进行专项视察,对存在问题把脉问诊。

  经随机抽签,视察组先后实地走访丹桂幼儿园、青藤幼儿园、黄杨梅幼儿园、莲塘幼儿园等地,认真查看幼儿园的工程建设进度、基础设施配置等情况,并听取项目负责人现场讲解,详细了解工程具体推进情况。

  视察组指出,要按照标准进行管理和施工,确保“百园工程”在建项目如期完成的同时,也要保障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管控,积极落实任务和责任,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进一步扩大普惠性民生幼儿园的覆盖面,加快幼儿园建设步伐,做好科学发展规划,进一步优化幼儿园布局,实施精细化办园,发挥公办幼儿园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推进学前教育健康、规范、优质发展。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