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上海交通大学首封录取通知书寄出 收件人正是义乌高分学霸黄登登

发布时间: 2020-08-08 16:27:1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8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何冬圆)今天(8月8日),上海交通大学官方微信发布消息,称该校2020年第一封本科录取通知书已于今天寄出,这本0001号录取通知书“花落”正是今年义乌高分学霸黄登登同学。

  “数学144,语文129,英语136,化学100,政治100,物理94……”毕业于义乌中学的黄登登同学,高考取得了703分的好成绩,同时获2020年浙江省综合评价(暨三位一体)选拔第一名,录取至交大工科试验班类。她从小学开始就一直担任班长、学校大队长,获评十佳阳光学生、金华市美德少年、十佳阳光歌手等,高中还任团支书,深受老师同学喜爱。

  值得一提的是,黄登登还是不折不扣的“运动迷”,热爱足球和跑步的她,是学校运动会上的常客,高考前一个月还天天和学校的男生们奔跑在足球场上。

  “喜欢足球可能是受我的影响吧,我自己喜欢踢球,她小时候我就带她去球场玩,可能那会儿就在她心里留下了种子。”爸爸黄胜是义乌足球协会的主席,是个重度足球爱好者,平时足球方面的事多多少少也会带到家里来,在家看球更是常态:“不过毕竟是个女孩子,小时候也只是带她去玩玩,也没有说要强迫她喜欢足球,但是可能就是基因吧,她慢慢还是喜欢上了这项运动。”

  除了运动,黄登登也是个能沉得下心坐得住的人,妈妈告诉记者:“她钢琴和声乐也都练了十多年了,钢琴小学6年级就过了十级,学校里还参加歌唱比赛,从小到大都很自律,前段时间疫情严峻的时候,她在家每天都会弹琴、跑步,有时候我们想陪着她一起跑,还会被嫌弃跑得慢跟不上她。”

  黄登登曾告诉记者,她一直非常向往上海交大,去交大面试时,家人特意陪她骑自行车看了学校的各个校门,她直接飞奔到东大门拍了一张青春洋溢的照片。得知录取后,全家人非常开心,悬着的一颗心终于放下了。

  至于专业,黄登登表示,之前也接触了一些编程知识,所以想学信息一类的专业。

  面对即将开启的大学生活,黄登登充满向往。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