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守望义乌 正文

独家|黄渤、邓超、鹿晗、陈赫等突访义乌

发布时间: 2020-09-11 12:50:4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11日讯(记者 蒋守洋 编辑 童晓)昨晚(9月10日),黄渤、邓超、鹿晗、陈赫等人的几张照片受到义乌网友和众多粉丝的关注。大家纷纷求证:四位明星突然来到义乌拍节目吗?

  中国义乌网记者多方了解,得知黄渤、邓超、鹿晗、陈赫等人昨天(9月10日)的确来到了义乌。

  9月10日晚,他们去到了近期不少年轻人的聚集地——梅湖“爱上义乌的夜”主题公园,他们和其他嘉宾一起,潮玩义乌的夜。

  记者联系上了“爱上义乌的夜”主题公园的场内商家小赵。他告诉记者,管理方之前通知他们晚上有节目要来拍摄,让商家做好配合,没想到来的竟然是大明星。

  “以前经常在电视上看综艺节目,这几位都参加过多档真人秀节目,很熟了。”小赵说,他们是晚上到的义乌,自己所在的场地内有全地形车室内体验赛道。“黄渤最先进来,从我的小店前走过,还问了我店里卖的是什么。”直到黄渤走去另一家店,小赵才反应过来,刚刚走过去的不就是黄渤。

  之后,陈赫、邓超、鹿晗等也都先后来到场地内,他们一起玩了全地形车。

  “大概在这边玩了一个多小时,休息的时候他们边聊边手舞足蹈,玩得很开心。”小赵说,听说在来他所在的场馆前,他们还去了隔壁的梦想车展馆。

  晚上接近12点,有网友在微博发了一段小视频,表示鹿晗、陈赫、邓超等人出现在义乌1970文创园。

  记者联系上了文创园相关负责人周女士,该负责人表示,很多天前有人来联系预定民宿,但并没有告诉她是什么人来住。“我也是看到网上的视频才知道原来这次来的是一波明星。”周女士说,今天(9月11日)上午,摄制组一行已经出门了。

  据悉,这次他们是在录一档叫《哈哈哈哈哈》的综艺节目。

  其实,对邓超、鹿晗、陈赫来说,义乌应该是很熟悉了,这应该是他们三人第二次组团在义乌拍摄综艺节目。

资料图

  2017年2月22日,浙江卫视在义乌录制新一季《奔跑吧》,节目组在佛堂古镇、国际商贸城、国际博览中心、国际物流园等地取景录制,掀起了一股全民追星潮。除了邓超、李晨、陈赫、郑恺、王祖蓝、鹿晗、迪丽热巴等“跑男团”成员,录制嘉宾还有刘嘉玲、袁姗姗、黄宗泽、关晓彤等。

  在那期“鸡毛换糖”的主题中,全新一季兄弟团聚首以“时光旅行”的方式重温“鸡毛换糖”的义乌精神,兄弟团成员回到上世纪九十年代的义乌,分组化身成义乌小商品街的四大经商家族,感受“鸡毛换糖”的商业记忆。

资料图

  “四大家族”分别开着杂货铺、玩具店、喜庆用品店和饰品店,家庭关系也是各带笑点,有“臭美三兄妹”,有操心弟弟不听话的大姐,有被子女争抢玩具不小心敲晕了的老爹,还有“秀恩爱”的喜庆一家人……

  节目组还原了上世纪九十年代的义乌商贸街,陈赫穿着最时髦的花衬衫,邓超梳着一个大背头模仿着当年的国民男神梁朝伟,而鹿晗在西装里垫起了大垫肩……

  在佛堂古镇,兄弟团成员和嘉宾一起换上特色“簸箕装备”,开启“鸡毛换糖”模式,女明星们不顾形象狂抢鸡毛,兄弟们也变身“鸡毛收割机”,让网友调侃“好想变成他们手里的鸡毛啊”。当然还有在国际商贸城上演的撕名牌环节,尖叫声不断。

  (感谢网友小何、小赵提供视频,网友小方提供照片)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