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抓获13人!义乌警方端掉一散发涉黄“小卡片”团伙

发布时间: 2020-09-16 17:22:0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喻佳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16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喻佳佳 编辑 童晓)这个月,义乌警方对抛洒涉黄“小卡片”的违法行为保持凌厉攻势,上周已成功端掉两个散发涉黄“小卡片”的团伙,抓获7名违法嫌疑人。近日,义乌市公安局江东派出所掌握线索后又抓获一个以潘某等人为首的散发涉黄“小卡片”团伙,抓获13名嫌疑人。

  9月6日凌晨2时40分,江东派出所在日常视频侦查过程中发现,一名男子正在江东街道五爱社区沿街停放的汽车把手、车窗、雨刮器等位置插放“小卡片”。而且,他每走一段路便抛洒一次。情报视侦技术人员立即继续进行监控追踪,并将情况向值班民警汇报。

  发现线索后,江东派出所立即组织精干警力进行侦查。通过线索研判,发现这名男子为团伙作案的可能性极大。在网络安全保卫大队的有力支持下,经多方沟通、统筹部署,警方迅速制定了周密的抓捕行动方案。

  9月7日下午3时许,义乌警方在稠江街道贝村一出租房内将包括视频中的男子潘某在内的13人成功抓获,当场查获涉黄“小卡片”5万余张,一举捣毁该散发涉黄小卡片的团伙窝点,为肃清社会风气、维护市民生活品质清除了“毒瘤”。

  目前,该团伙中的潘某、干某、刘某、黄某因情节较重,已被义乌警方处以5-8天行政拘留。义乌警方提醒市民,若在生活中见到涉黄“小卡片”,要进行自我抵制和及时清理。一旦发现有人派发涉黄“小卡片”,请及时拨打110报警。​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