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市推出“留在义乌”线上春节招聘专区 20家企业5700多个岗位“上线”

发布时间: 2021-01-14 09:17:1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林晓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14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林晓燕)为进一步保障春节期间企业用工需求,帮助解决春节期间留义员工短期就业问题,1月11日,市人社局联合优质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在义乌人才网(www.ywrcfw.com.cn)上推出“留在义乌”线上春节招聘专区。

  据了解,招聘专区首批推出了20家企业,提供检验员、产线员工、质检员、普工等5700多个一线优质岗位。从发布的企业用工需求内容来看,所需工种大多为操作工,对学历要求普遍不高,薪资待遇高的每月收入可过万。

  为了让各类求职者“春节不返乡,就业有保障”,市人社局立足本职,及时行动,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的招聘求职服务工作。据了解,除了在义乌人才网设立招聘专区以外,市人社局还在恒信人才网、搜才网等人力资源网站以及微信小程序“义乌就业”“樟树角”等同步推出“留在义乌”春节招聘专区,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更多网络招聘求职渠道。

  从即日起,有人才需求的企业和有求职意愿的各类人才可登录上述网站或微信小程序,发布或查看相关信息。

  

【专题】留义乌 过大年 网络中国节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