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陈文卉 正文

义乌上溪:“拼闯”是新一年的主题词

发布时间: 2021-03-03 17:00:2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陈文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3日讯(记者 陈文卉 编辑 童晓)推出“三个夜”活动、出台党员干部“五个一律”“五个不许”规定……又是一年春来到,义乌市上溪镇继续发展的脚步,“拼闯”成为新一年的主题。

  3月1日,上溪镇召集全员召开了主题为“爬坡过坎必‘拼闯’ 全面推进盯‘质效’”的作风建设暨发展推进大会,要求全镇干部工作员都要牢固树立“上溪是我家,发展靠大家”的意识,创造“上溪速度”,拼出闯出上溪全新的发展局面。 “为了让上溪实现高质量、快速发展,今年我们共罗列出了63项班子承诺项目、151项全年重点工作。要推动这些项目、工作落地见效,必须要每位干部工作员带头去拼去闯。”上溪镇党委书记何显锋表示。

  当晚,上溪镇即启动“三个夜”活动,各科室(区域)组织开展集中夜学,学习镇作风建设暨发展推进大会精神,并开展大讨论。

  据悉,“三个夜”活动是上溪镇推出的干部奋斗为民品牌活动,充分利用下班后的晚间时间开展。周一“夜学”,学习重要文件、重要讲话精神等;周二“夜访”,开展“两问大家访”活动,全面推进“三服务”2.0版工作走深走实;周三“夜查”,重点检查复工复产、文明创建、平安综治、消防安全、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等中心工作;周末“走现场”,围绕美丽城镇、重大项目、和美乡村等调研内容,由镇主要领导牵头走现场解决问题。通过“三个夜”活动,将进一步激发全镇干部工作员的干事热情,形成带头“抢”“干”“闯”的良好氛围。

  3月2日是周二,晚上,上溪镇各科室(区域)开展了“两问大家访”,深入一线征求群众意见建议。镇领导班子成员则来到各自联系的村(社),将印有上溪镇党员干部“五个一律”“五个不许”规定的宣传板钉到了党员活动室的墙上,并向村(社)内的党员干部再次强调各项纪律规定。“‘没有规矩,不成方圆’,要想落实好各项工作,发展好上溪,必须要严明纪律规矩。”何显锋说。上溪镇党员干部“五个一律”“五个不许”规定的出台就是为了进一步强化广大党员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接下来镇纪委还会对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开展系列专项监督,为全镇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十四五’时期是上溪镇厚积薄发、提升跨越、大有可为的时期。”对于上溪镇的发展前景,何显锋非常有信心。下一步,上溪镇将牢牢把握“制造新城、物流高地、乐美乡村、康养圣地、产城交融、善治之域”建设总要求,全力推动实力大提升、产业大发展、城镇大建设、民生大改善,拼出闯出高质量发展的过硬成果,奋力开启新时代上溪发展新征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