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市儿童医院中标方案“出炉”

发布时间: 2021-03-04 09:14:2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何欣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义乌市儿童医院效果图

  昨日(3月3日),记者从市妇幼保健院了解到,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义乌院区(义乌市儿童医院)已确定中标方案。

  据了解,义乌市儿童医院新建项目位于稠江街道杨村路与高新路交叉口,东靠杨村溪、南邻杨村路、西靠高新路、北贴正觉路,总用地面积约85亩。项目投资额约9.3亿元,总建筑面积约13.2万平方米,设计床位600个。

  去年9月28日,义乌市政府与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签订了合作共建协议,义乌市儿童医院将由浙大儿院派驻管理与技术团队,按院区模式对其进行同质化、一体化运营管理。

  根据协议,双方合作分为两个阶段,义乌市儿童医院建成投入使用前为第一阶段,在此期间,浙大儿院和义乌市妇保院建立紧密型医联体关系,采取“1+9+X”帮扶计划(浙大儿院选派执行院长1名、常驻专科专家9名、技术骨干和职能科室顾问X名)指导并参与义乌市妇保院的管理、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等工作。

  义乌市儿童医院建成投入使用后,义乌市妇保院分为义乌市妇产科医院、义乌市儿童医院,将为我市及周边地区的妇女儿童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