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方维 正文

浙江高考主科考试已结束!直击义乌考生走出考场瞬间

发布时间: 2021-06-08 21:23:1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实习生 方维 记者 袁乐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8日讯(实习生 方维 记者 袁乐 编辑 童晓)今天(6月8日)下午5点,随着考试结束声响起,2021浙江高考“语数外”三大主科已全部考完。接下来的6月9日-10日,将进行除技术外其他几门选课的考试。

  在义乌中学门口,部分家长身着印有“高考必胜为梦想冲刺”的红上衣,整齐地背着手,在校门口相对而立,站成两排,仪式感“拉满”。每每有考生走出校门,家长们都会为他们送上热烈掌声,以示鼓励。

  还有部分家长在警戒线外焦急地伸长了脖子,但神态没有了高考首日的那份紧张。陈小丫的父母今天早早地来到了校门口等待女儿出考场,“我们希望她能够在家里得到充分的休息,在下一场考试中正常发挥!”看到笑着走出来的陈小丫,妈妈心情十分激动,上前便给了孩子一个大大的拥抱。

  张富杰是义乌中学的一名体育特长生,今天考完英语,他第一个走出了考场,“我对自己所答的题很有信心!”小伙子拍了拍胸脯,状态十分轻松。张富杰接下来还剩下两门选课,他表示面对接下来的考试他依然会好好准备,不会松懈。

  据悉,今年义乌高考外语听力首次采用光盘播放,相较磁带播放,光盘播放的试题稳定系数高,更有保障。今年浙江高考成绩预计6月26日前后发布,7月8日前后开始高考录取。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