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方维 正文

中秋未至月饼抢“鲜”上市 私房月饼成“新宠”

发布时间: 2021-08-27 09:42:1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方维 见习记者 陈佳琪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27日讯(记者 方维 见习记者 陈佳琪 编辑 童荟颖)8月26日,记者走进义乌多家商超和烘焙店,虽中秋未至,但义乌已经开始飘出月饼的香气,各色月饼“争奇斗艳”,有的口味不断翻新,有的造型独特有趣,有的打出“健康牌”,减糖减脂,深受女性消费者欢迎。月饼价格则在6-28元不等。

  酸奶葡萄、牛奶太妃、提拉米苏、杨枝甘露、奶黄流心、霸气草莓、冰糯荔枝、香辣牛肉、鲜肉……作为月饼的“忠实粉丝”刘女士,每年都会尝试月饼新推出的新奇口味:“这个杨枝甘露口味的月饼‘高颜值’又有‘少女心’,甜甜糯糯的好像在吃甜品呢!”

  “中秋节是中国重要的传统节日,月饼也在传承中不断创新。”义乌某超市负责人表示,目前,烘焙品类的月饼逐渐从传统节庆类产品向零食化、点心化、健康化转变。

  “我们现在更偏好去购买私房月饼!”刘女士告诉记者,私房月饼纯手工制作、材料货真价实、口味新颖特别,现已成为大多数年轻人“尝鲜”的首选。随后,在刘女士介绍下,记者来到义乌“糖不拽”烘焙店。据一位预订月饼的顾客介绍,每年临近中秋,他都会订上许多盒送礼。

  “随着健康生活理念深入人心,我们正不断调整口味,减少糖度和油脂,以期更贴近现在市民的需求。”“糖不拽”烘焙店工作人员表示。

  

【专题】网络中国节·中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