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义乌佛堂镇:“花式”三招福利多多

发布时间: 2022-01-14 09:04:04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陈洋波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14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陈洋波)为倡导“新义乌人”留下来过年,佛堂镇使出三大招式,推出“打卡送礼”、景区免票、住宿打折等暖心优惠政策,让新义乌人过个有温度的“花式”新年。

  游玩大礼包、通讯大礼包、运动大礼包、健康大礼包,礼包“福利”领不完;打卡有味、合影有味、学习有味、美食有味、祝福有味,古镇年味情意浓;培训有劲、服务有劲、保障有劲……佛堂“花式”三大招,招招干货满满、诚意十足。

  佛堂镇留义过年政策推出后,佛堂镇龙溪村率先响应号召,在春节期间,留义过年人员凭身份证即可免门票游玩小六石景区、龙溪乐园等景区,并享受全部游玩项目八折优惠。“没有新义乌人的付出,就没有义乌的今天,要让他们过年有地方玩,过得开心、玩得尽兴。”龙溪村党总支书记丁祥兴说。

  为了丰富留义过年人员娱乐生活,佛堂镇还将开展“打卡有味”活动。留义过年人员只要在佛堂老街、蒲川水街指定地点成功打卡并发送朋友圈,即可到佛堂老街清风驿站内领取精美明信片一份;在古民居苑、云黄山、画里南江精品线、千年古镇精品线、倍磊老街等5个地标再成功打卡3个及以上并发送到朋友圈,即可再领取精美礼品1份。

  “留在佛堂过年的企业员工,还可以通过报名申请,免费在佛堂老街照相馆拍摄全家福一张。”佛堂镇相关负责人表示,留义过年人员子女可免费参加“暖义融融”冬令营活动,佛堂镇还将为困境儿童送上“学习礼包”,并组织开展送非遗美食进社区活动,让留义过年人员能够品尝到地道的舌尖美味。

  此外,佛堂镇还将全力做好留义过年人员服务保障工作,有序组织开展免费线上电商直播、形体舞蹈、手工制作、插花等多种培训;搭建短时用工平台,让希望春节期间继续工作的留义人员有事干、有钱挣;组织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热心商家和个人,为户外劳动者提供取暖、热饭等爱心服务;鼓励企业发放“留岗红包”“过年礼包”,合理安排生产、错峰放假或调休,切实保障好留义务工人员的工资、休假等合法权益。

  春节期间,佛堂文体中心、新华剧院等场所也将免费开放。2月3日—2月10日,佛堂辖区内的医疗机构将免收门诊、急诊挂号费,健康体检五折优惠;部分医疗机构还将根据企业或团体需求赠送健康福利“礼包”,开展“免费义诊”和健康知识讲座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活动;镇方舱式疫苗接种点也将根据上级部门通知,有序安排疫苗接种服务。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