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方维 正文

2800份!义乌环卫工人喜提“新年福袋”

发布时间: 2022-01-27 13:52:2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方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27日讯(记者 方维 编辑 童晓)“儿子,你看,妈妈领到新年红包了!还有大米、食用油、年画、义乌红糖。春节我在义乌过了,你们就放心吧。”昨天(1月26日)下午,在义乌从事环卫工作的刑毛妞领到心意满满的新年福袋后,马上跟儿子视频通话,通过手机屏幕,她兴奋地向儿子展示刚领到的新年礼品,让家人知道自己在义乌工作很舒心。

  据了解,当天,义乌环境集团下属的2800多名环卫工人都领到了一份“新年福袋”。福袋里包含现金红包、一袋5公斤装的大米、一桶5升的食用油,以及年画、口罩、麻花、红糖等礼品。

  昨日,义乌第九届环卫工人爱心年夜饭暨2022春节慰问留义环卫工人活动也正式启动。活动由义乌市慈善总会、义乌市总工会、共青团义乌市委主办,义乌市爱心公社公益协会承办。

  一大早,爱心公社近百名志愿者兵分六路,到环境集团各下属单位为环卫工分发“新年福袋”。

  来自安徽的陈太兰、秦淮夏夫妇去年3月加入环境集团,夫妻俩一直在幸福社区当环卫工。两人领到福袋后,特地拎着礼品请爱心公社志愿者拍了一张合影。陈太兰说:“太开心了,没想到当环卫工还能领到这么丰盛的礼品。今后,我们一定做好本职工作,让义乌更整洁美丽,不辜负义乌人送的温暖。”

  据悉,这批爱心物资和爱心款由义乌慈善总会、80多名热心人士和爱心企业捐赠。这也是义乌连续第9年为春节留守的环卫工人送温暖。受疫情等因素影响,从去年开始,该活动一改往年聚在一起“吃年夜饭”的形式,以发放爱心物资的形式,将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带给城市美容师们。

  

【专题】网络中国节——义年有我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