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媒体看义乌>2022年>最新报道 正文

【浙江日报】义乌“入行帮帮团”帮你快捷入行

发布时间: 2022-06-20 09:04:53 来源: 浙江日报 作者: 记者 何贤君 共享联盟义乌站 吴峰宇 龚盈盈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2022年6月20日《浙江日报》4版

  “一天能拍5个短视频,剪好后发到公司抖音账号,最高点赞量有1万多,浏览量达6万人次。”这两天,湖北小伙邓志伟发现,自己距离正式“出师”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义乌市福田街道江北下朱村被业界誉为“网红直播第一村”,今年3月,电商“小白”邓志伟被江北下朱村的创业氛围所吸引,来到义乌追梦。

  初来乍到,住房怎么解决?去哪找工作?本领怎么学?义乌市依托社交电商产业党建联盟,整合优势资源,吸纳187名电商大咖、党员干部、志愿者等组建了“入行帮帮团”,为创业者提供租房、培训、资源、开店等四大类17项“一站式”入行服务,让他们创业无忧。

  除了常规的公共服务,“入行帮帮团”还会不定期开展电商大学堂、草根加油站、一日研习社等业务培训,建立大咖与草根创业者的结对帮扶,提供电商创业全过程保姆式服务。今年以来,“入行帮帮团”累计开展各类培训、沙龙495场次,辐射人次超3.36万。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