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守望义乌 正文

【网络中国节·七夕】义乌这几封“七夕情书” 表白“疫”线最美的人们

发布时间: 2022-08-04 21:41:1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4日讯(记者 蒋守洋 编辑 童荟颖)七夕是中国最具浪漫色彩的传统节日,但由于疫情,今年的七夕许多义乌“有情人”不能相聚,甚至近在咫尺却没有时间相互陪伴。还有许许多多奋战在一线的爱人或亲人,他们在忙碌中、汗水中隔空共度了“别样七夕”。我们也收到了部分一线医护人员的爱人写给另一半的“表白情书”,致敬“疫”线最美的人们。

  致义乌市中心医院谢允虎:

  老公,今年的七夕注定是以不一样的方式开启,凌晨三点多睡梦中接到电话那一刻,我就知道你要被派遣出去采核酸了,虽然我的内心有些许的担忧,但同样作为一名医务人员的我非常清楚当下的局势,节日对于我们来说似乎已经没有那么重要了,只想说,对于家里你无需担心,我会坚守阵地搞好后勤,你只需小心谨慎做好防护,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早日回家,家里的可乐随时给你备齐!在此,也向所有一线的工作者们道一声“您们,辛苦了!”希望在大家共同配合下,生活可以尽快回到正常的轨道,早日消灭“红码”,取得抗疫的胜利!

  ——义乌市中心医院程秋莹

  致浙大四院杨甜:

  这次疫情突如其来,但是我相信我们有力量能够很快遏制住疫情的蔓延,希望甜甜在采样注意身体不要中暑不要硬扛,更希望疫情能够尽快过去,我们还能赶在纪念日如期领证。

  ——浙大四院李乐乐

  致义乌中西医结合医院鲍雪斐:

  亲爱的老公,特别的日子里你走上了抗击疫情的一线,凌晨三四点出发去采集核酸,高温天气酷暑难耐穿着密不透风的防护服,汗水湿透衣服,看到你的手被汗水浸泡的发白褶皱,心疼你。为了疫情早日过去,为了小家和大家,你和其他大白一样奔赴抗疫一线,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做好家里的后勤保障工作,不拖后腿不让你分心。虽然七夕节不能像常人一样手牵手漫步月下或去享受一餐美食、看一场电影……只愿你在抗击疫情的一线保护好自己。

  ——翡翠

  致义乌中西医结合医院吴婷:

  用军人最崇高的敬意,致敬我最可爱的人。

  ——奈良

  致稠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王凤珍:

  从漫天飞雪到春暖花开,从荷花池涨到秋叶焜黄,更替的是季节,不变的是相濡以沫,执手偕老。今天是我们的第6个“七夕”,爱情与疫情在此刻遭遇,你没有些许迟疑,便投身战“疫”采样的一线,通宵达旦,连续奋战。作为丈夫,我很心疼!今天,没有脉脉的情话,只有凌晨3点的蛋炒饭和热牛奶;没有鲜花的浪漫,只有陪你一起用行动诠释“最浪漫的事”。

  ——潜敏

  

【专题】"义"起同心 联手抗疫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