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陈佳琪 正文

“就是尽点绵薄之力” 义乌城西9位菜农捐赠5000斤丝瓜助力抗“疫”

发布时间: 2022-08-13 13:35:2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陈佳琪 视频 陈云锋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13日讯(记者 陈佳琪 视频 陈云锋 编辑 程雄)8月12日上午,义乌城西街道一楼大厅内,不少工作人员正忙着搬运、分拣新鲜丝瓜。原来,有9位城西蔬菜种植大户了解到现在全市正处于静默期,大家不能出门,可能吃不上新鲜蔬菜。想到这些,他们一致决定把自家种的蔬菜免费送给城西居民。在负责与街道协调捐赠工作的市民刘善生的带领下,他们一大早带着5000斤丝瓜,来到了街道门口。

  据了解,本次爱心捐赠的5000斤丝瓜,是由杨昌顺、吴洪奶、何利荣、陈小勇、项根洪、倪根旺、陈新好、蒋献忠、胡朝水9位“新义乌人”共同捐赠。“疫情期间大家都不容易,这些丝瓜作为小小的心意,希望能帮助大家共渡难关,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刘善生表示。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正因为有这些无私奉献、有情有义的爱心人士,才更坚定了我们众志成城、战胜疫情的决心。9位菜农送菜的事也得到了各自家人的支持,他们纷纷表示,“我们虽来自兰溪,但城西就是我们第二个家,送爱心蔬菜就是尽点绵薄之力,我们也希望疫情早点结束,恢复正常生活。”

  在第一时间对丝瓜进行分拣后,街道迅速安排网格长、网格员将丝瓜送到企业、村社等地,将沉甸甸的爱心传递给有需要的民众。

  

【专题】"义"起同心 联手抗疫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