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陈佳琪 正文

841万元! 义乌市慈善总会目前已收到大家爱心捐赠

发布时间: 2022-08-13 17:41:1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陈佳琪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13日讯(记者 陈佳琪 编辑 程雄)8月13日,记者从义乌市慈善总会获悉,自义乌突发疫情以来,牵动着无数人的心,社会各界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捐款捐物,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

  截至今天15时25分,市慈善总会共接收线上捐赠692万,线下149万,合计841万,主要是来义乌市爱心人士、企业家、个体工商户、工商摊位、行政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等捐赠。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这些物资全部用于义乌抗击疫情。另外,市慈善总会依据相关程序,已追加预算1000万元,专项用于本轮疫情防控经费,拨付给全市各镇(街道)及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这些捐赠款源源不断地被送往疫情防控一线,比如很多捐款或物资定向捐赠到乡镇。对于不定向的我们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按照指挥部安排发放到疫情防控一线,确保爱心物资用到实处,发挥最大作用。”义乌市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同时,慈善总会将适时开展走访活动,切实发挥慈善资金支援疫情防控一线的作用。各镇(街道)慈善分会、村(社区)慈善工作站、各慈善义工分会、慈善义工站密切配合镇(街道)防控要求,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根据实情开展慈善救助与慰问,为防控赋能增效。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歼灭战中,义乌人人发挥着“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的慈善力量。这些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捐赠,将会源源不断地被送往义乌抗疫一线,为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发挥重大作用。

  基于疫情防控需要,社会各界可通过以下捐款方式捐赠。线上捐赠方式:关注“义乌市慈善总会”微信公众号,在菜单栏种点击“我要捐赠”,选中“抗击疫情”,实名注册后捐赠,可在“我的”中查询捐赠记录、自助开票。线下捐赠方式:户名:义乌市慈善总会,账号:1208020029092978137 ,开户行:工商银行义乌分行,注明“抗击疫情”,个人备注身份证号码(单位备注统一信用代码)和手机号,用于人工开票。

  

【专题】"义"起同心 联手抗疫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