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方维 正文

“放心,我们会帮你浇水养鱼”义乌市花卉市场管理人员暖心守护每一株花木

发布时间: 2022-08-13 20:23:5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方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13日讯(记者 方维 编辑 程雄)8月11日起,义乌全市实行临时性全域静默管理,如何在“静默期”做细做实“三服务”,保障经营户的财产安全,近日,义乌市花卉市场的管理人员又多了新的身份——“养护师”。

  “这么热的天,花不浇水会枯萎的。”“无人照管,我养的鱼都要翻肚。”8月11日,在义乌市花卉市场经营户群内,不少经营户表达了对店内动植物的担忧。

  为这一句“放心”,林发公司第一时间召开工作部署会议,公司负责人何能斌强调,务必最大程度服务好经营户。当天上午9时,数位市场管理人员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化身“养护师”开始为市场内109间花卉门店的花卉苗木进行浇水“解渴”。

  为这一句“放心”,当天上午9时,数位市场管理人员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化身“养护师”开始为市场内109间花卉门店的花卉苗木进行浇水“解渴”。市场管理人员告诉记者,他们会对每一盆花尽量喷淋到位,无法喷淋时,会使用水桶加水瓢的方式浇灌。此外,为照管好水族,管理人员会通过观察水族箱内水位线是否平齐来判断水箱系统运行是否正常,从而打捞出“翻肚”的鱼,以防止腐烂而造成更大的损失。

  管理人员每完成一次嘱托,便反馈一次,“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暖心守护也让市场经营户连连称赞“很感动”“很温暖”“很贴心”“很有爱”。

  “静默”有期,爱不缺席。在义乌,“小温暖”“小细节”生生不息、源源不断,汇聚成强大暖流,让大家有力量、有信心“战”在一起,以静制动,助力义乌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