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方维 正文

在“空中” 国庆氛围里 沉浸式认识义乌

发布时间: 2022-09-28 21:41:0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方维 编辑 何冬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28日讯(记者 方维 编辑 何冬圆)昨天(9月27日),南航CZ3888航班从重庆起飞,降落义乌。一场以“盛世华章庆国庆 畅游人文义乌”为主题活动在该航班上举行。

  记者从义乌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以下简称“义乌市文广旅体局”)了解到,国庆将至,这是他们和南航汕头公司义乌分公司(以下简称“南航义乌”)联合推出的主题航班活动,且本轮主题活动将持续至10月底。

  充满国庆元素和义乌文旅元素的客舱装点、富有义乌文化特色的广播词让不少旅客眼前一亮。在航行过程中,旅客还积极参与到了包含义乌历史、知名景点、特色美食等方面的竞答互动中。“虽然多年前曾来过义乌,但今天了解到义乌旅游、文化、历史等知识让我刷新了对义乌‘小商品之都’的认识,等到落地了,我一定一一打卡美景和美食。”旅客刘先生笑呵呵地展示着自己刚获得的义乌文创小礼品。

  旅游因为文化赋能而丰盈,文化因为旅游带动而添活。今年以来,义乌市文广旅体局联合南航义乌累计开展了35班次“乘坐南方航空、畅游人文义乌”文旅主题航班活动,覆盖太原、重庆、沈阳、银川、深圳、昆明、郑州、北京等航线,辐射西南、西北、东北、华南、华北等区域,触达旅客超4000人次,促进了义乌文旅消费提升,扩大了义乌城市的影响力。

  义乌市文广旅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继续整合“文旅+航空”资源,在航班上不断引入义乌文化元素,并开展产品和服务升级,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推进航空文旅融合发展,在“诗”和“远方”实现更好联结的同时,让乘客沉浸式体验奇妙义乌之旅,增进对这座城市的认同感和亲切感,从而快乐生活在义乌、安心创业在义乌。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