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义亭镇黄林山3号地块房地产项目实现新突破

发布时间: 2022-12-27 10:53:5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陈龙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12月24日,义乌市义亭镇黄林山3号地块房地产项目完成首块地下室顶板浇筑,5号楼区域结构冲出“正负零”,其余两栋住宅及地下室部分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施工,即将陆续迎来“正负零”的突破,标志着该项目向首开节点工期目标迈出了关键性一步。

  本工程地下室主体结构形式为框架结构,基础形式为桩筏基础,在浇筑5#楼地下室顶板施工过程中,项目组对每一道工序的施工工艺质量严格把关,督促施工单位做好安全管理、专项技术方案、技术交底、上报专家论证等工作,要求代建单位、监理单位人员加强全过程监管,统筹参建各方高效作战,确保项目又好又快推进。

  黄林山3号地块房地产项目位于义乌市义亭镇,总投资约10亿元,总建筑面积约7.9万平方米,地上面积约5.6万平方米,地下面积约2.3万平方米,由12栋10-11层小高层住宅和配套商业服务用房组成,其中住宅440套。

  该项目是城投集团中福置业公司在房地产开发领域的大胆尝试,首冲“正负零”的节点性突破,为项目后续主体结构施工奠定了坚实基础,也为楼盘销售工作创造了有利条件。公司将秉承“筑城市之基,承社会之重”的宗旨,坚持高起点开发、高标准实施的目标,以匠心做精做优项目,争当房开领域品质标杆,为建设“甜美义亭、健康小镇”增添助力,为打造宜商宜居宜业活力新城贡献力量。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