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杨健红 正文

义乌稠江:“江峰”协作一家亲 专场招聘会送“岗”上门

发布时间: 2023-02-07 17:03:5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杨健红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7日讯(记者 杨健红 编辑 童荟颖)“我们有很多岗位都很合适您,我们的待遇和福利都很不错的”……2月5日上午,义乌市稠江街道组织辖区内企业,在盘峰乡榉溪村广场上开展2023年“稠江—盘峰”共建共富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送“岗”上门,提供精准就业服务,夯实共建共富发展道路。

  招聘当天,中通快递、申通快递、浪莎集团、三鼎织造、画之都等多家企业共推出电商客服、数控、挡车工、操作员等适合盘峰村民的多类岗位1000余个。

  得知稠江企业来“家门口”招聘,榉溪村村民孔大哥早早来到现场,直接来到心仪企业的展位前,挑选自己心仪的岗位。“前天,我在微信群里看见要开招聘会的消息,刚好年后想换一份工作,正想着要不要去劳务市场看看,没想到招聘岗位就送身边来了,岗位很丰富,现在已经和企业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过几天就去报到上班。”孔大哥说道。

  为确保此次招聘会顺利对接,稠江街道助企“服务员”逐家走访辖区内各家企业,摸排企业用工需求,收集招聘岗位清单。同时,联合盘峰乡通过微信群通知、发放宣传单等形式进行活动宣传,发动盘峰当地尚未就业的村民前去参加招聘会。据统计,当天共有20余名盘峰乡农户当场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此次招聘会,拉开了两地新一年‘百镇共建结对’行动的序幕,进一步筑牢了两地人才交流的桥梁。”稠江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我们将畅通‘线上+线下’渠道,常态化开展就业招聘等活动,实现两地人才输送与惠民增收,推动‘江峰’两地结对共建再上新台阶。”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