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烟草“绿色”销毁250余万元走私烟

发布时间: 2015-07-14 09:25:09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通讯员 楼倩倩

  日前,义乌市烟草专卖局在兰溪市热电厂开展无污染“绿色销”行动,共销毁走私卷烟,包括“中华(专供出口)”、“利群(长嘴英文)”、“555”等16个品种卷烟18134条,标值250余万元。

  近年来,义乌市烟草专卖局将打击走私烟与打击假冒烟放在同等重要的位置,不断深化与公安、市场监管、运管、海关等部门的联合执法机制,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优势互补,齐抓共管,有力打击了不法分子的嚣张气焰。今年上半年,该局查获走私烟案9起,涉及卷烟11354.4条,总案值180余万元。此次集中销毁活动就是多部门联合打击走私烟违法行为的成果。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