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丁傲 正文

《大货车躲收费站致畈吴线破败不堪 村民盼修复》续

义乌市农村公路管理处就畈吴线路面整修问题通报整改计划

发布时间: 2015-07-24 17:42:1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丁傲

  中国义乌网7月24日讯(记者 丁傲)近日,有畈吴线沿线居民向中国义乌网记者爆料,反映畈吴线路面受损严重影响通行的情况,为此,中国义乌网记者做了专题报道。

  相关阅读:

  大货车躲收费站致畈吴线破败不堪 村民盼修复

  经中国义乌网报道后,义乌市农村公路管理处就畈吴线路面整修问题作出公开回应,披露整改措施,官方通报如下:

  目前我处已通知养护单位,加强畈吴公路K2+000-K4+000段的道路维护工作,养护单位已于本周二安排沥青小修计划,待天气放晴,沥青公司出料即可进场小修,在大修前保障道路安全通行。另外,本来计划明年安排的大中修,根据现在路况破损情况,我们已与主管部门领导汇报,并正在与相关部门沟通,争取调整今年的计划与资金,在今年下半年实施该路段大修。现我单位已委托设计单位开展前期工作。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