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昨天,军嫂赶了场国有企业招聘大集

发布时间: 2015-08-01 10:27:16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唐宇昕 朱晨欢

  7月31日,金华市国有企业军嫂专场招聘会在驻金某部举行,为随军家属和多家国有企业牵线搭桥。这天,国有企业提供了六七十个工作岗位,吸引34位军嫂来赶这场“招聘大集”。

  军嫂王炎和丈夫结婚12年,10年前从山东来金华陪伴丈夫。作为随军家属,王炎要花更多的时间照顾家庭,因此在家当了七八年全职妈妈。现在孩子上小学四年级了,王炎想找一份内容简单、时间相对宽裕的工作。

  硕士毕业的韩月是一名高学历的军嫂。音乐师范专业毕业的她想找一份教师的工作,向金华市教育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投递了简历。该公司虽然不招聘音乐教师,但看中韩月的个人能力,还是留下了韩月的简历。

  “金华十分重视随军家属就业问题,因此每年都会举办招聘会,让人民子弟兵安心国防、减少后顾之忧。”金华市就业管理服务局副局长葛根华介绍,根据军嫂的就业需求,此次共有7家国有企业提供相对合适的岗位,在招聘会上进行双向选择。

  昨天下午,由市妇联牵头还组织了一场联谊活动,为部队20位年轻干部与市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单身女性“拉红线”。“近年来,因部队工作的特殊性,大龄单身官兵婚恋问题日益突出。”相关负责人表示,举行此次相亲联谊会,为更多未婚干部、士官搭鹊桥、筑爱巢。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何冬圆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