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老夏行摄 正文

恒风公交分公司工作制服闪亮登场

发布时间: 2015-08-27 15:48:1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胡盛夏

  中国义乌网8月27日讯(记者 胡盛夏)经常坐公交车的朋友或许会注意到,最近义乌的公交车上多了一抹亮丽的浅蓝色,使得司机师傅的形象气质提升不少。

  中国义乌网记者了解到,8月26日,恒风公交分公司的这批新式公交制服正式闪亮登场。公交制服包括短袖衬衫、长袖衬衫、夏裤、春秋制服套装、夹克式夏季工作服、夹克式春秋工作服、冬季棉服以及肩章、臂章、工号牌、领带等相关配件。浅蓝色的工作服并没有太多的修饰,给人以简单、大方、整洁的印象。

公交驾驶员与调度员正在做发车签单工作

  根据公交分公司《工作服使用管理规范》要求,员工上班期间,需将发放的工号牌、肩章、胸牌、臂章、领带,与工作服协同佩戴,且根据不同工种的工作需求,应着相应服装。

  恒风公交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树立企业形象,提升企业文化,加强员工规范化管理,特别推出了员工必须穿着工作制服工作的制度。穿着工作服,更有利于工作人员提醒自己是服务大众的一份子,是企业的形象窗口,更有利于建立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和团队精神。

  “蛮好看的,衣服挺漂亮。”经常坐21路公交车去鸡鸣山晨练的陈奶奶告诉记者,这两天看到公交车司机换上了新装,觉得义乌的公交车都变得高大上了起来。“以前觉得只有坐飞机、坐火车才会有这样的漂亮制服,没想到现在在义乌坐公交车也能看到啦!”

  据了解,恒风公交分公司此次统一着装只是集团“金点子”征集活动的第一步。在之后,恒风公交还将自检自查,丰富服务“金点子”并付诸以行动,为更好地服务义乌老百姓,方便人民出行做出不懈的努力。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毛旭倩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