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外调委首次召开涉外普法员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5-09-15 19:24:0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沈颖洁

  中国义乌网9月15日讯(记者 沈颖洁) 今天上午,义乌涉外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首次召开了涉外普法员动员会,共有40余名来自国际商贸城的经营户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外调委主任陈津颜在动员会上表示,提高市场经营户的法制意识、化解市场矛盾纠纷、维护市场稳定是每个经营户的责任。在今后的市场经营中,应根据各类经营户的实际需要,采取多种形式,加强对经营户的法制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各类经营者的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综合运用信用分类监管等手段,促进经营者依法经营、诚实守信,强化社会责任和法律责任。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何冬圆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