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警方成功摧毁两个诈骗团伙 抓获犯罪嫌疑人19名

发布时间: 2015-09-23 15:38:3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陈正明

  中国义乌网9月23日讯(通讯员 陈正明)近日,义乌市公安局稠江派出所、稠城派出所综合采取各种侦查手段,分别侦破一个诈骗团伙,共抓获19名犯罪嫌疑人。

  稠江派出所摧毁一诈骗团伙

  9月19日晚,义乌市公安局稠江派出所经过前期缜密侦查,在丹溪路抓获姜某(男,34岁,河南商丘人)等8名犯罪嫌疑人,从而破获了9月中旬以来发生在福田、北苑、后宅街道、上溪镇等地的多起夜市诈骗案件。

  经查,9月16日以来,犯罪嫌疑人姜某伙同另外7人,在义乌郊区夜市一带,按照事先约定分工,采用玩“38”押注的方式,骗取路人财物。

  截至目前,已骗取了6名受害人8000余元。现姜某等8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当中。

  稠城派出所破获系列诈骗案

  近日,义乌市公安局稠城派出所通过信息研判,成功破获以砸金蛋中奖为名实施诈骗的系列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万某(男,37岁,湖北省荆州市)等11人。

  今年8月以来,该所接到多起以砸金蛋中奖为由实施诈骗案件。接案后,该所立即组织警力开展调查,经过数日秘密跟踪、监控倒查等工作,查清该团伙成员情况。9月2日23时许,该所在凯旋路将该团伙11名成员全部抓获,当场缴获石膏制的“金蛋”60余枚。

  通过审查,该团伙成员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7月18日以来,犯罪嫌疑人万某纠集另10名犯罪嫌疑人,冒称电信公司工作人员,先后在大陈镇楂林夜市、青口夜市、下骆宅夜市、廿三里街道夜市、童店夜市、上溪镇工业园区夜市、荷叶塘夜市等地,采用免费砸金蛋中奖的方式实施诈骗,实施诈骗作案30余起,涉案价值20余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万某等11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