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盛秋平 正文

企业服务月活动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 2015-09-25 09:06:3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龚艳

  中国义乌网9月25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龚艳)昨日下午,金华市企业服务月活动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领导盛秋平、王新锋、毛世梁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企业服务月活动,上级有要求、企业有诉求、发展有需求,是根据“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总体要求,针对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强改革、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而作出的重要部署。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为完成全年发展目标任务奠定基础。

  会议要求,要当好“五员”,做好“五送”:要送政策,当好宣讲员;要送金融,当好服务员;要送科技,当好指导员;要送信息,当好联络员;要送服务,当好协调员。要强化组织领导,健全涉企服务长效机制,加强督查指导,确保企业服务月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电视电话会议上,市长盛秋平围绕开展商贸企业服务月活动作表态发言。会后,盛秋平在义乌分会场对我市开展企业服务月活动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精心部署,突出重点,把企业服务月活动与我市年初部署的“千干联千企、服务促转型”活动相结合,做好统筹谋划、分块推进。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工业企业走访调研,面对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点对点为企业提供所需服务,相关部门要将收集到的问题分类汇总、协调解决。要按照属地负责原则,依法依规扶持房地产建筑企业,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要强化要素保障,严格落实政策,切实减轻企业负担,实现商贸企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同时,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