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 正文

插花陶艺烘焙 在这里遇见假日午后时光

发布时间: 2015-10-03 15:35:3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胡盛夏

  中国义乌网10月3日讯(记者 胡盛夏)记忆中醇美的午后时光,总循着一股优雅的茶香沁人心脾。国庆期间,绿城玫瑰园法式合院生活体验周开启,与广大市民一起遇见浪漫下午茶时光。

  在悠闲散漫的时光里,端着一杯茶,吃着小甜点,一曲轻柔如风的音乐飘过耳边……不仅如此,玫瑰园还专门请来了专业的老师进行各式各样的生活技能教学,花艺DIY、茶点烘焙、花式咖啡等等有趣的“花头筋”都能在这里学习、交流。

  “以前觉得插花似乎很简单,没想到一上手还是挺难的”刚成为业主的陈女士带着家里的孩子正兴致勃勃地布置着花卉,对于之前没有接触过插花的她来说,这次活动让她体会到了花店“花童”的不容易。“一朵朵不同的花朵搭配起来讲究还真不少,我还得多看看多学学”说着,陈女士就拿出了手机,上网查找插花的范例。在一旁的孩子更是认真,都没注意到妈妈接受采访,专心致志地剪着长余的花茎。

  “现代人,尤其是在义乌这种快节奏的城市,人们总是想着工作、赚钱,而忽略了生活的品质”绿城的工作人员小李介绍道,“创办此次活动就是为了传递绿城的生活理念,让我们的业主能够在忙碌的工作中找回属于自己的心灵港湾。”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蒋守洋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