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中外商人同台竞技

发布时间: 2015-10-11 09:39:4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吕斌 摄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昨日下午,为期两天的义乌市第五届中外商人运动会在梅湖体育中心拉开序幕。

  据了解,中外商人运动会颇具义乌国际商贸城市特色,二年举办一届。本次运动会共有800多名中外运动员参赛。比赛项目以趣味性为主,包括50米接力赛、“齐心协力”运动等。中外商人运动会为在义乌经商的中外商人提供加强沟通、促进交流、增加友谊的大平台。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张姚瑶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