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守望义乌 正文

金华市委组织部长温暖到苏溪镇调研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15-11-13 15:31:1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蒋守洋

温部长一行在商翔集团

  中国义乌网11月13日讯(记者 蒋守洋)11月12日下午,金华市委组织部部长温暖一行在义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徐涵兴的陪同下到苏溪镇调研指导工作。温暖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同春村、商翔集团、欧意集团,并在苏溪镇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

  在同春村,温暖听取了村两委情况介绍,询问了农村党员队伍管理、集体经济运转等情况,对同春村抓党员联系群众开展便民服务的做法表示赞赏。

  在商翔集团,温暖听取了商翔集团党建工作汇报,参观了充满年轻活力的青春驿吧、党建内容全覆盖的办公区域、丰富多彩的党群服务中心等场所,其中党群服务中心的核心内容——红动青春、舞动青春、青春党建、青春正能量四大模块得到了领导们的一致肯定。在充满活力的党群服务中心,配有限量版“党群服务中心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括提供党务工作咨询、党员教育培训、党内关爱帮扶、党内组织生活等服务项目。

  温暖一行还参观了欧意集团党群服务中心,并对企业党建凝聚企业文化,吸引企业人才从而推动企业发展的模式表示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党建工作座谈会上,温暖听取了乡镇、机关、企事业单位各个层面的党建工作汇报。他强调,要牢固树立抓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意识,要把党建工作贯穿于发展的全过程,并结合时代特点赋予党建工作鲜活的内涵,要抓党建就要以“三严三实”要求抓好党员干部队伍。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