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宇婷语义 正文

义乌一复合厂发生火灾 8辆洒水车齐上阵灭火

发布时间: 2015-12-07 13:50:1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朱宇婷

  中国义乌网127日讯(记者 朱宇婷)你听说过消防车灭火,那你有没有听说过洒水车也能在火灾现场起到灭火的重要作用?今天在义乌就发生了这样的事。

  凌晨0时30分左右,义乌市城中北路一复合厂发生火灾,义乌消防在接到报警后,立即派出多辆消防车赶到现场。

  2点,由于现场火势很大,蔓延迅速,为了尽早将火扑灭,110办公室拨打义乌道路机械管理所电话寻求援助。义乌道路机械管理处接到援助电话后,立刻出动8辆洒水车前往现场,输送水到消防车上,让消防车不间断灭火,解决消防车供水问题。

  在洒水车的帮助下,义乌消防在扑救近8小时后,基本将火扑灭。

  “接到电话以后我们马上赶过来了,希望能献一份力,早点把火灭掉。”义乌道路机械管理所王所长告诉中国义乌网记者,像这样接到110、96150电话,已经有很多次了,600分钟的虚拟网电话时间对他来说根本不够用。每次接到电话,都需要他来联系、调度,工作量也随之增大,很多个夜晚都不曾睡好。

  “火灾,对于业主来说是一大损失,希望老百姓们能够守好自己的门户,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减少火灾的发生。我们环卫工人在做好义乌城区环境卫生工作的同时,也将为义乌的百姓在生命和财产上出一份力,无论什么情况,我们都会冲到一线现场。”王所长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