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吴健龙 正文

省综合类高校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齐聚佛堂

发布时间: 2016-01-09 16:07:4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吴建龙

  中国义乌网1月9日讯(记者 吴建龙)今天下午,浙江省综合类高校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会议联盟年会在佛堂古居苑将军府召开。据悉,来自35所高校的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义乌市副市长、佛堂镇党委书记毛湘宏、义乌文化部艺术人才中心主任张博、佛堂镇文化旅游区管委会主任吴军民,副主任孟小玲等领导参加了会议。

  据了解,佛堂文化旅游区管委员举办此活动旨在增加大家对佛堂艺术区的了解,对艺术区的工作做些指导,提出一些宝贵的建议,促进双方的交流与合作。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朱宇婷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