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2016中国义乌投资峰会暨优秀创投项目资本对接会举行

积极宣传推介“丝路金融小镇”

发布时间: 2016-01-11 09:13:3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龚艳

  中国义乌网1月11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龚艳)这是宣传推介义乌丝路金融小镇的一次盛会,更是项目与资本深度“对话”、合作共赢的一大平台。1月9日,2016中国义乌投资峰会暨优秀创投项目资本对接会举行。

  “义乌丝路金融小镇2015年已入围浙江省首批37个省级特色小镇创建名单,核心区总规划面积3.8平方公里,主导业态包括银行、证券、期货、保险、贸易金融机构、私募基金等,我市已出台相关政策,对新迁入义乌并注册在丝路金融小镇规划范围内的金融机构、创新型金融机构,将在开办补贴、购租房补贴、财政奖励、人才奖励和优化环境等方面给予扶持。”丝路新区管委会负责人的一番介绍,让与会的投资机构合伙人及负责人怦然心动。台下,包括赛伯乐(中国)投资集团、浙大科发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启赋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等在内的全国23家知名投资机构悉数到场。

  据统计,此次对接会上,赛伯乐(中国)投资集团、中国金融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蓝源投资集团、浙江财通资本投资有限公司等8家知名投资机构与丝路新区管委会达成入驻丝路金融小镇的落户意向。我市近50家优秀企业与到场的知名投资机构建立联系机制,19家企业与23家知名投资机构达成初步合作投资意向。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