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何欣 正文

2016首届世界义商大会特别策划“镇街领导来代言”

我为大陈镇代言——镇长朱金弟喊大家来美丽大陈看看

发布时间: 2016-02-06 10:42:4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何欣

  中国义乌网2月6日讯(记者 何欣)“低碳、健康、养生”几个关键词,明确了大陈镇的发展定位。大陈镇镇长朱金弟说,大陈镇未来的追求目标很简单,就是“着力打造美丽大陈,努力发展美丽经济”。

  时尚高端上档次的企业聚集地

  品牌服装电商、青年创客、动漫传媒公司、无人机项目……大陈镇接下去要引进的产业可谓是既时尚又高端。大陈镇既是工业强镇又是旅游重镇,工业与旅游应该是相得益彰。镇长朱金弟说:“保护环境是发展工业的前提,优美的环境是最好的招商资本。”

  那么,大陈镇的工业将会如何发展?

  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用更为先进的生产方式,提高同等产品生产效率,引导企业向产业价值链的两端升级,包括标准设计、产品设计、品牌和营销渠道构建与控制,可以通过工艺升级-产品升级-功能升级-价值链升级,实现价值链由低端向高端的攀升,从而获得更多的价值增值。

  发展时尚产业。将传统产业与电子商务融合,打造时尚e城,建设以服装销售、研发制造为核心,集电子商务、研发设计、品牌发布展示、营销交易服务、信息服务、创业创新和智能仓储、电商培训于一体的专业化、信息化、智能化的电子商务产业园。争取引进中航无人机项目,包括无人机研究院和培训学校。

  发展文化创意产业。以山水、民俗、宗祠、养生、红色等文化为载体,吸引多种文化生产要素聚集的文化创意园区,建设特色街区、休闲吧、主题客栈等,逐步营造城镇生活文化氛围,形成文化特色,强化大陈综合服务功能,为未来产业规模和竞争力的壮大提供支撑。

  山青水秀瓜果甜的生态农业园

  十里长廊,樱花紫藤沿着溪水自上而下,文化景点如锦带繁花点缀。继九都风景区之后,自上坑仁至马畈,大陈镇将对八都溪沿线进行改造。除此之外,大陈镇将开展全域景区化建设,让大陈镇的老百姓致富,成为幸福的大陈人。

  大格局规划,完善基础设施。大陈旅游围绕“一心引领、三极突破、三轴驱动、五片发展”规划,加强和完善交通、餐饮住宿、购物娱乐、旅游商品、旅游网络等基础设施和配套设施建设,高标准配置旅游硬件和软件服务功能,塑造大陈鲜明的旅游目的形象。

  大规模招商,打造特色小镇。接轨义乌对大陈功能定位,高起点谋划休闲度假小镇建设。引进东方园林,以“九寨湾”精品民宿为核心,建设马畈精品村与低丘缓坡区块休闲度假相结合的特色小镇,争取引进国际医疗园。

  大力度建设,实现镇区景区化。一是低丘缓坡项目。先启动低丘缓坡低密度住宅开发项目,立足国内领先、全省一流的标准,争取引进品牌开发商,进行低密度高端住宅开发建设。二是马畈精品村建设。围绕马畈驿站文化,以“新兴时尚”和“古文底蕴”为核心,打造“一环八景”。三是八都溪沿线景观。通过规划设计,以“生态美丽”为基础,重点对八都溪沿线进行景观改造。四是塑造一条大陈衬衫文化展示街区。五是九都慢生活风情线的景观提升。

  如此美丽宜居的大陈镇,你有什么理由拒绝?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