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商总会发布《义商倡议书》

发布时间: 2016-02-14 10:54:2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全体义乌商人:

  在义乌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下,今天,义商总会正式成立了!全世界的义乌商人,从此有了一个共同的“家”!常言道:“家和万事兴,家旺代代荣”。我们全体义商将以此为契机,同心同德,创业创新,发扬义商“敢闯敢干,义在利先”的精神,以我们最辉煌的业绩,赋予义商最深厚的内涵,打造义商金字招牌,回报生我养我的乌伤大地。在此,义商总会特发如下倡议:

  一、经济新常态,义商新作为。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义商,从来就是在夹缝中求生存,在困难中谋前进。在经济新常态下,我们义商更要有“战困难,求发展”的豪情,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争做创业创新的开拓者、回报家乡的贡献者和社会责任的践行者,坚定信心专注主业,踊跃回乡投资兴业,扶贫济困回报父老乡亲,为建设美丽富裕的义乌做出更大贡献!

  二、做人善为本,经营诚为上。“义利并重”,是义商的经营之道。薄利多销,价廉物美,诚信经营,让义乌小商品走向全世界。在“互联网+”的新时代,全体义商更要念好“商”字经,做好“市”字文,坚持“兴商建市”传家宝,依法经营,诚信为本,善于创新,努力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优质商品,扎扎实实描绘“义乌上河图”。

  三、精诚讲团结,互助共成长。“义商”是我们共同的名片,在今后的岁月里,这张名片是熠熠生辉还是光芒暗淡,取决于我们每一位义商的一言一行。此刻,我们正站在义商发展的新起点,让我们精诚团结,守望相助,互相学习,共同成长;让义商队伍摇响“拨浪鼓”,畅游五大洲,同心同德,协力共进,把“全球最大批发市场”,打造成世界“小商品之都”!

  最后祝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义商总会

  2016年2月13日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