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首届世界义商大会在义乌举行 签约义商回归项目5个

发布时间: 2016-02-14 08:43:14 来源: 金华日报 作者: 记者 楼志明 通讯员 吴智华

  昨天,首届世界义商大会在义乌幸福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市委副书记陶诚华,市委常委、义乌市委书记盛秋平,副市长、义乌市代市长林毅出席会议。陶诚华致辞。

  来自海内外的400多位义商参加了大会。

  改革开放以来,义乌人从一个马路市场办起,通过30多年努力,创造了全球最大的小商品批发市场。义商,是当代浙(婺)商的杰出代表和重要组成部分。

  会上,举行了义商重大投资项目签约。据统计,此次签约投资项目共5个,总投资123亿元。投资项目涉及华溪森林公园开发项目、野生动物世界项目、年产6000吨糖果和14400吨饼干生产建设项目以及LED扩产及新能源项目。其中,全球第三大LED芯片供应商、华灿光电与义乌工业园区签订了LED外延芯片及产业链延伸项目投资框架协议,预计总投入60亿元,用地面积约350亩,计划在取得施工许可证后5年内达产。华灿光电的落户,填补了义乌市乃至浙江省在LED上游产业的空白。该项目的实施,对义乌工业园区打造光源科技特色小镇、调整和优化义乌产业结构有重要意义。

  当天,义商总会宣告成立。义商总会执行会长、浙江欧意智能厨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方志明在会上发言,希望所有义商一起努力、一起奋斗,为建设家乡作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