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反家暴、促平等、共发展 义乌市妇联开展"三八"维权周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3-07 17:33:5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朱晓棠

  中国义乌网3月7日讯(通讯员 朱晓棠)今天上午,义乌市妇联组织法院、检察院、公安、民政局、司法局、卫计委等部门的法律专业人士和巾帼志愿者在市民广场举办以“反家暴、促平等、共发展”为主题的“三八”妇女维权周暨《反家暴法》实施宣传活动,积极倡导“男女平等,家庭和睦”新风尚,唤起社会各界对家庭暴力问题的广泛关注,关心爱护好自己的家人,建好小家庭,维护好社会大家庭。

  活动中,由法官、警官、妇女儿童维权律师服务团律师、心理咨询师、维权志愿者、妇幼保健院相关科室医师等组成的咨询团队为200余名咨询妇女开展诉讼和法律咨询、心理咨询、维权咨询以及健康咨询。工作人员现场发放了反家暴法、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妇女权益保障法、家庭教育、反邪教等宣传资料以及心理健康热线宣传扇、环保袋等小礼品5000余份。

  “三八”期间,全市各镇街妇联结合庆祝活动全面开展了反家暴法的培训、宣传,维权咨询等活动,形成同城效应,提升我市妇女群众维权意识、维权能力,共同反对家庭暴力,努力构建平安义乌、和谐义乌、法治义乌。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