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自圆其说 正文

柴米油盐酱醋茶!让你身边的那个她做回“女王大人”

发布时间: 2016-03-08 12:04:2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何冬圆

  中国义乌网3月8日讯(记者 何冬圆 张姚瑶)是否,有那么几次停下自己的脚步,蓦然回首,曾经蓝衣白裙的女友,曾经年轻貌美的妈妈,为了自己的家庭,在柴米油盐酱醋茶的生活中,俏媚粉面失去了光华,纤纤玉手长起了薄茧。

  都说女人是二十年的公主,一天的皇后,十个月的贵妃,一辈子的保姆,在这特殊的日子里,能否让我们亲爱的那个她做回“女王大人”呢?

  这个三八女神节,中国义乌网特别推出“我心目中的‘女神’评选活动”,赢大奖、拿大礼,表达你对她久不言表的爱。

  我心目中的‘女神’评选活动

  活动方式:投稿作品以电子稿形式提交,在“中国义乌”微信公众号回复“女神”,点击“我要参赛”,即可上传自己妻子或者母亲的照片,并写下自己家庭感动瞬间或者美丽故事,或关于照片的故事,或是感谢的话。

  上传成功后,别忘了参与投票,或转发请别人帮助投票哦!

  投票规则:

  1、参赛照片在“中国义乌”微信公众号(订阅号)展示。

  2、投票在“中国义乌”微信公众号进行。

  3、按“得票多者入围”的原则,以得票数顺序为依据确定获入围奖者。

  4、每个微信用户每天最多投三票。

  5、投票时间:2016年3月9日上午9时开始,至3月19日下午12时结束。

  奖项设置:

  特等奖:1名,纯进口美国iRobot新款Roomba655智能扫地机器人,价值7188元。

  一等奖:3名,科沃斯D80I扫地机器人,价值3988元。

  二等奖:5名,科沃斯CR540-SL扫地机器人,价值1988元

  三等奖:50名,六折购买科沃斯扫地机器人产品

  参与奖:100名,七五折购买扫地机器人产品

  主办单位:中国义乌网

  协办单位:义乌市爱帮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领取地址:浙江省义乌市梅湖会展中心城市规划馆医疗器材城6号馆6161展厅爱帮机电

  咨询电话:0579-85223352;15868927666;13857960123

  扫二维码,微信联系,义乌市内免费提供送货上门体验,三八妇女节更大优惠等着您!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