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大众电商创业排行榜出炉 义乌居50县榜首

发布时间: 2016-03-14 09:54:27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唐宇昕

  在两会期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再次成为各界广泛关注的高频词。近日,阿里研究院发布了2015年中国大众电商创业排行榜。

  在这份榜单中,金华表现十分抢眼:在大众电商创业最活跃的50个城市中,金华位居第二;在大众电商创业最活跃的50个县中,义乌位居榜首,永康位列第四,浦江位列第14,东阳位列第26,武义位列第34。

  据介绍,大众电商创业排行榜是根据网商密度(平均每万人中的网商数量)来进行排名。榜单显示,最活跃的前五个城市,依次是广州、金华、深圳、杭州和中山。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朱宇婷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