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电商生态日趋完善

发布时间: 2016-03-14 09:34:1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近年来,我市扎实推进线上线下融合,电子商务蓬勃开展,电商发展的生态环境也日趋完善。昨日下午,记者在位于北苑街道的跨界互联网文创园看到,平面设计、电脑美工、商业摄影、网店代运营等众多电商及服务企业忙而有序,良好的业内生态在给电商企业提供更多联结创新机会的同时,更让电商企业获得了便利的优质服务。

  图为园区企业聚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在探讨阿里巴巴运营页面设计服务。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王玲飞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