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何欣 正文

义乌后宅街道举办电子商务招聘会 企业offer基本月薪4千多

发布时间: 2016-03-15 11:00:3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何欣

  中国义乌网3月15日讯(记者 何欣)今天早上9点,义乌市后宅街道电子商务招聘会在杜元广场举行,14家企业提供了200余个电子商务岗位。国际商贸学校电子商务班100余学生马上就将面临社会实习,为了找到一个理想的实习岗位,也为了了解电子商务现状,学生们都向现场的招聘人员详细了解了岗位工作内容和薪资待遇等方面的问题,招聘人员也做了详细的介绍。

  “现在电子商务基本薪资不错,入职基本上都有4000+,有的员工做到好的,2年就买了一辆小轿车。”货郎担电子商务的招聘人员这样说,“现在我们企业还在快速成长,今年还在谋划多个平台的上限,所以平台很大,晋升环境也十分不错。”

  “我们电子商务班采用了理论加实践的模式,前两年在学校打好理论基础,最后一年就将出去企业实习,所以这个招聘会对我们来说真是一场及时雨。”国际商贸学校的带队老师说。

  后宅街道还在现场分发了《劳动法》等宣传资料,招聘会现场十分火爆。许多外来务工人员也驻足咨询,表示对电子商务十分感兴趣。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朱宇婷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