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林毅赴义乌市公安局调研指导指挥中心升级改造工作

发布时间: 2016-03-21 10:15:1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沈一凡

  中国义乌网3月21日讯(通讯员 沈一凡)昨天下午,义乌市委副书记、市长林毅赴市公安局调研指导指挥中心升级改造工作。

  林毅在指挥中心大厅听取简要汇报后指出,义乌公安指挥中心要与世界先进接轨,力争建成适合义乌发展需要、在全省甚至全国领先、最精准、最有效的指挥中心,为整个义乌的平安服务,让全市报警数、案件数明显下降,提高威慑力。市政府将在财力物力人力上给予最大的保障。

  随后,林毅又对监控建设、发动社会力量、警校联动、公安岗亭建设等工作作出了指示。

  市委常委、公安局长詹肖冰,市府办主任朱有清等领导陪同调研。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